呼!時間一下就到5月份了,距離去年義大利蜜月也過整整了一年,

遊記卻還寫不到一半呢,真是該打該打...。希望可以在小釋迦出來之前完成哪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taly_20130323_1239  

(上圖 :讓人念念不忘的Pienza民宿Agriturismo Poderuccio)

離開西耶那後我們一路往東南方前往Pienza,

會選擇Agriturismo Poderuccio這間民宿(60歐/晚),除了許多自由行的部落客推薦以外,

身邊也有朋友曾經住過這邊,一致的好評讓我們毫不猶豫決定也要來Pienza瞧瞧!

事後回想真是太正確的決定,

在Pienza小鎮短短的兩天兩夜,竟成為我們之後最常掛在嘴邊的一段回憶呢!

Agriturismo Poderuccio距離Pienza鎮中心大概有2.5km路程,

我們來回找了兩次才找到這邊,也因為它的地理位置,

讓我們可以享受放眼望去一大片綠色原野的風景,還有完全沒光害的點點星光。

一抵達Agriturismo Poderuccio,先出來迎接我們的除了女主人Erika外,

還有乖巧美麗的小貓咪Silvestro,其實行前完全不知道Erika還養了這麼可愛的貓咪呢!

真的是大加分!讓我們不禁也開始想念家裡的咪嚕了...

我們住的是"Pino"這一棟,一進門可以看到小客廳、小廚房和原木餐桌,

一切都好溫馨好可愛,第一眼我就完全愛上這裡了!

桌上擺著一大籃麵包、餅乾等等,冰箱還有兩大罐鮮奶  ,這兩天早餐就靠它們囉!

我們簡單放好行李,就到鎮上尋找超市補貨,晚上打算自己煮義大利麵。

Italy_20130323_1207  

(上圖 :我在Pienza的愛貓Silvestro)

Italy_20130323_1215

(上圖 :小巧可愛、應有盡有的小廚房)

Italy_20130323_1217  

(上圖:桌上放著我們的早餐)

Italy_20130323_1221  

(上圖 :加了白天在聖吉米納諾買的乾燥牛肝菌菇,好香好好吃的寬麵!)

Italy_20130323_1219  

(上圖:臥房是鄉村風的大床)

夜晚,一出門外就有滿天星斗,還可以遠眺小鎮裡的燈光,

一切都是如此美好愜意~!

Italy_20130323_123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f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