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17.jpg

昨天的菜沒剩下多少,所以今天一早就起來做炒飯,

儘管料都是昨晚就切好的,還是花了我快40分鐘!

只能說...生手就是生手阿!

飯的部分先用番茄醬均勻拌過,

然後炒培根和洋蔥,再加蛋下去,

最後把飯加進去一起炒,然後加鹽和青蔥翻炒一下就完成了!

我覺得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呢!(自我感覺良好XD)

 

菜的部分是蒜苗炒高麗菜,這一道可能鹽加太少,

被阿嘉嫌棄了...(但我覺得有鹹阿>"<)

另一道紅燒豆腐...是我心中永遠的痛...

就是因為做了這一道,我的平底鍋開始狂沾,(而且成品還失敗)

昨天已經費了好大功夫把沾滿豆腐渣(!?)跟焦醬油的鍋底弄乾淨,

沒想到今天早上一樣狂黏鍋...

讓我心好痛阿....真希望一切都只是假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f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