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3.jpg  

好久沒有到部落格逛逛了,

主要原因是今年以來生活中發生太多變化,

先是讓我滿心期待的考試竟然只差一分落榜了,

再來又是匆匆地開展新工作..

一連串變化快到讓我差點無法招架!

好在老天有保佑,關關難過關關過,終究還是讓我撐過來拉!

工作近兩個月了,總算是開始有順手的感覺,

希望接下來也都能順順利利的!


首先要澄清一件事,這段期間雖然都沒空上來寫文章,

但是我可是沒有偷懶唷!

到新公司十分勤勞的每天帶自製便當,

讓好幾位媽媽同事們稱讚可以嫁了(笑)


禮拜一的便當是一周的開始,當然是要努力的吃飽飽!

結果分量似乎是不小心增量了不少~~

看來明晚回家要吃優格節食一下了XD


今天首次嘗試的是木耳炒肉片,

經過了半年多修練,我終於學會如何炒出不乾不硬的肉片啦!

其實是選肉的時候要選對部位!這真是超重要的阿!

1. 以蒜末醬油醃肉約1hr。

2. 爆香薑片,炒熟肉片後,加入切絲黑木耳拌炒。

3. 加入少許水煮到收乾。

4. 起鍋前加入少許黑醋即可。


有沒有很簡單!

久違四個月的第一篇文章,下台一鞠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f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