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想順便介紹一下求婚當天阿嘉帶我去的餐廳,國賓飯店 A Cut 牛排館。

時間倒推回結婚前一年我的生日,早早就約好這一天要一起到期待已久的 A Cut 慶祝,

說好兩人下班後七點半在國賓門口會合。

在我快下班前接到阿嘉的電話,說下午突然開會拖到現在,可能會慢一點過來...。

接到這一通電話讓我心情整個大壞,一路悶著直到拿鑰匙打開家門的那一刻....

一打開門,映入眼簾的是整間房間溫暖的燭光,

地上排成一個個愛心,還有微笑看著我的阿嘉。

好一個驚喜!

我心想,就是這一刻了!

後來一連串感人肺腑的求婚內容,早讓我分不清臉上的淚...。

結束了求婚橋段收拾好驚喜的心情,我和阿嘉風塵僕僕地趕到了這天的重頭戲 - A CUT STEAKHOUSE。

地點在中山北路國賓飯店的B1,餐廳內昏黃的燈光其實不太好拍照,

除非是有高超技術...否則像我們只能拍個大概..

A cut 標榜天然安格斯牛肉加上乾式熟成的技術,能讓牛排呈現最鮮嫩多汁的滋味。

我們點了一份主餐搭配兩套套餐,主餐是服務生推薦的美國極黑和牛肋眼牛排12oz,

套餐內容則有開胃菜、湯、沙拉及甜點。

其實已經讓我們吃到撐到不行,那份牛排也讓我至今回味不已~

老實說自從那次經驗後讓我有段時間都不敢吃一般牛肉麵店的牛肉...

阿嘉笑我胃口都被養刁了...

WP_000053

傳說中的乾式熟成,看起來十分的可口~  

旁邊的大蒜也是烤得恰如其分。

 WP_000052  

A Cut 用餐會附上這四款特殊的鹽巴,

分別是夏威夷竹葉鹽、喜馬拉亞山玫瑰岩鹽、西班牙燻鹽、法國鹽之花,

據阿嘉說,都是十分稀有高級的鹽,滋味也是十分回甘,完全襯托出肉的甜味。

現在想起還是會流口水~好想再吃一次阿!!

套餐其他的內容其實已經沒有太大印象,

大概是主餐太讓我驚艷了吧 ^w^

記得甜點我點的是舒芙蕾,回想起來還是比較喜歡Afternoon Tea的大碗澎湃~ 

 

很開心一生只有一次的求婚日在這麼棒的餐廳Ending,

雖然兩人加起來噴了八千多大洋,但是能讓我回味好久好久 : )

WP_00005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f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