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_IMG_4357  

2011年底決定要結婚後,立馬著手研究的第一件事就是"婚紗公司"!

相信拍婚紗對很多女孩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一件事,

女孩們一定都不希望一生只有一次的回憶被不滿意的婚紗、 兩光攝影師給搞砸吧!

所以這一關當然不能草率決定!

因此在尋找婚紗公司時,我就先替自己定下了幾個條件:

1. 攝影師拍攝風格要自然、 大方、 活潑、 不落俗套

2. 禮服選擇夠多、 夠新

3. 最好能提供當天拍攝全部毛片

但依照目前坊間婚紗公司的經營模式,光是第三點就砍掉了九成...

加上我和阿嘉要辦三場宴客(中部兩場、 北部一場),

要找到能夠配合我們把禮服寄來寄去的業者,困難度頓時提升不少!

最後我們將目標鎖定在我娘家彰化市附近,尋尋覓覓中果然讓我們挖到寶了!

找到的是 青藤原創婚紗攝影

這家經營模式和一般婚紗公司比較不同,不但有工作室的親切和彈性,更有媲美大型婚紗店的服務!

首先,所有毛片都可以打包帶回家--這一點馬上讓我一見傾心,

再來,洽談過程中感覺攝影師蘇sir (同時也是老闆本人),帶著點靦腆又親切,人十分nice!

整間店有著不給人任何壓力的放鬆感,而且作品就是走清新自然風!

然後,店裡的新祕小如,是位相當可愛有親和力的女孩,

看過她的作品後讓我馬上預定了訂婚和結婚新祕,幸運的是小如檔期都能配合!

還有,外拍有專門外拍車不用加價、造型師跟拍也不加價!

最重要也就是禮服的部分,工作室型態經營最大的隱憂就是禮服不夠多,或者有些還得另外自租,

但青藤禮服選擇相當多!款式絕對夠挑!

就是種種好處讓我愛上青藤,就連小我三歲的妹妹也說以後拍婚紗想選青藤呢!

我們拍攝的造型總共是二白三晚(其中一套我們要求穿自己衣服拍),除了棚拍以外,我們外拍的景點有:

1.亞洲大學(藍天草地校園風) 

2.光復新村(紅磚牆老房子復古風)

3.日月潭、向山遊客中心(這邊就不用解釋了吧!美麗的湖畔怎拍都好看!)

後來在前往日月潭的路上走走停停,多拍了不少當初沒想到的點,

每個畫面都是攝影師的巧思!果然成果讓我們滿意到不行呢!!

最後要說一句,準備結婚的女孩們哪!在這個結婚大小事幾乎讓婚紗公司"全包"的時代,

好的婚紗公司帶妳上天堂,爛的婚紗公司絕對讓你"永生難忘",一想到就氣!我們身邊真的有朋友這樣呢!

這樣關乎一輩子的大事,一定要慎選阿慎選,在洽談的過程中別被業務嘴說昏頭了!

最好是多帶些有經驗的姊妹們一起去,人多比較不容易"暈船"拉!

 8_IMG_4491  

32_IMG_9989  

IMG_4583 (2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f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